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

《雜阿含經白話譯解〈一〉》歡迎大眾索書


    阿含為佛教最初成立之經典,內容以一種言行錄的體裁,來體驗佛陀的現實人格。當大眾在閱讀阿含時,除能了知佛陀所處的環境之外,也能深感佛陀應機宣化的苦心。    在阿含之中,不僅詳細說明了佛教的根本原理,其教法樸實,同時又具體可行,無疑是正向解脫的指南針。    雖然,不敢謂所有佛說盡在阿含,但是,阿含肯定為極重要的佛說之一,尤其是公開的結集形式,堪稱最為可信的經典。    因為有您的發心護持,《雜阿含經白話譯解》才得以開始再版發行。現在,《雜阿含經白話譯解》第一冊已經順利印製完成,終於能讓長期索不到書的法友,一解深入經藏之渴。



    淨心文教基金會感恩您的發心,共同成就如此殊勝功德!當然,有大眾發心助印的因緣,也需要有使經寶廣傳的護法;因此,關於經寶流通的派發作業,對於淨心來說,自然是責無旁貸的一件要事。



    然而,淨心並非企業財團贊助的文教基金會,平時維持運作的所有經費,皆來自十方大德的涓滴護持,才幸運的能與大眾廣結善緣。但是,由於目前的社會景氣低迷,淨心的經費來源寒如歲末嚴冬;因此,特別在此懇切籲請十方大德,當您閱讀著手中善知識的同時,也可以隨喜護持淨心的會務經費,好讓正法常住、法音宣流。感恩您的發心、願意共襄盛舉! 

線上索書》 我要

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64
電話:07-7238363 傳真:07-7238405
郵政劃撥帳號:41645057 戶名: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電子信箱:pure.org@msa.hinet.n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