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

館藏購書費用勸募圓滿


文◎淨心文教基金會

    歷經一個多月的號召,淨心文教基金會「勸募館藏購書費用」的勸募活動,第一階段至此圓滿,暫告一段落,感謝發心者的護持與捐獻,謝謝您!

 儘管,淨心圖書館長久以來,所有的資源皆仰仗十方大眾捐贈,對於淨心這個非營利的組織而言,各項資源實在非常有限,只能靠大家的點滴捐輸與奉獻,來勉強維持館藏作業。

    慶幸!在龍天護法的庇佑下,發起「勸募館藏購書費用」活動,並獲得大家的響應參與,藉由這項勸募活動第一階的圓滿,在此,也見證了大家慈善力量的擴展,每一個人都是淨心護持的源頭與力量來源!

    第一批勸募館藏書籍已經順利購買,如下面的照片,當館內人員收到新書,大家歡欣雀躍的心情,躍然臉上!並且為這批書籍,拍下照片,留做感恩的紀念~~。



    不忘初衷、不停止向前,秉持「弘揚佛陀精神,推廣人間淨土」的精神與理念,淨心文教基金會希望把文教事業做好,未來更善用自己本身的各種力量,作為佛法弘揚的平台,讓圖書館發揮影響力。

    謝謝各位護持者,感謝您用善心轉動這份佛法弘揚的能量,圓滿推廣人間淨土的美夢。您的善心,您一點點的心意與付出,他人的生命歷程或許因此改變,淨心文教基金會與您一起將這份能量傳送出去,讓您我的生命更加圓滿。

    透過這篇網誌的分享,邀請各位敬愛的大德,願將此次發心及護持,做圓滿的迴向!衷心祈願各位法友大德,闔家均安,福慧增長,平安喜悅!

恭頌 法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淨心文教基金會全體人員 合十感恩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