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2013新春祝詞──護持一顆清淨心



敬愛的淨心法友:

      「蛇」吐蓮花、恭賀新禧!

  年復一年,時間又到了歲末冬盡的時節。回首2012年,世界末日的謠言於各地紛飛,在不知不覺之中,人心似乎也跟著無明的妄想而動盪起伏。

      當我們處在一個虛妄不實的時代,您要如何保有一顆清淨心,來使自己安身立命呢?

      幸好!在這五濁洪流之中,我們還能緊緊依靠在佛陀的教法上,並藉由般若智慧的開啟,安穩的度過生命中的種種境界考驗。

      淨心文教基金會即將邁入第二十個年頭,這一、二十年來,我們秉持「弘揚佛陀精神、推動人間淨土」的宗旨,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往前走。未來,淨心祈願接引更多有因緣的大眾,可以藉由佛法的熏修與實踐,來提升個人身、心、靈的層次,並令大眾無論在面對任何業流橫逆時,皆能以清淨心破除一切煩惱障礙。

      此值歲末新春,猶如旭日即將東昇的黎明時分,也許大環境尚待冬日暖陽的加溫,而淨心將會一路伴隨您,共同沐浴在佛陀的慈悲恩光中;同時,也竭誠的邀請您,持續參與及護持淨心舉辦的各項活動,為無數猶在業海浮沉的大眾,提供一道溫暖、光明的菩提明燈!

      感恩佛菩薩與護法龍天的慈憫,讓我們能夠在此廣結法緣。期盼未來新的一年裡,因為有您的發心護持,淨心還可以不斷的向前行,而十方法友也能雨露均霑、開無上智慧、福壽增長、定慧等持、至涅槃岸。

祈願:闔家平安、吉祥如意

淨心文教基金會           

全體董事暨同仁    合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