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《再版勸募》雜阿含經白話譯解〈三〉

張西鎮

阿含為佛教最初成立之經典,內容不僅詳細說明了佛教的根本原理,其教法樸實,同時又具體可行,無疑是正向解脫的指南針。大眾在閱讀阿含時,除能了知佛陀所處的環境之外,也能深感佛陀應機宣化的苦心。

淨心文教基金會在全國法友殷殷期盼下,儘管努力促成《雜阿含經白話譯解》的再版因緣,然而,礙於基金會財務窘困的現實,因此是以每冊募集「十萬元」經費的專案方式再版,其中除了支付實際印刷費用之外,部分經費則用來護持基金會運作所需,懇請十方大眾歡喜贊助護持,共同成就弘揚佛陀精神的善業。


附註:張西鎮老師白話譯解之「雜阿含經」共有八冊,淨心文教基金會將採單冊經費募集具足即送廠印刷,而結餘助印款往後累積的方式,來逐一圓滿八冊《雜阿含經白話譯解》的再版發行。由於,助印功德實需仰仗十方大眾成就,期待您的廣大發心、共襄盛舉!


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會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6號4樓
電話:07-7238363 傳真:07-7158375
郵政劃撥帳號:41645057 戶名: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電子信箱:pure.org@msa.hinet.net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