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

雜阿含經白話譯解〈二〉、〈三〉歡迎大眾索書


    不曾再版的《雜阿含經白話譯解》第二、三冊,終於在大眾的發心下完成再版工作。由此可見,大眾確實深入阿含經的佛陀法義,而您持續的用功精進與護持,方使全套八冊的《雜阿含經白話譯解》再版因緣,有了指日可待的期盼。





  成佛的道路究竟有多遠?不在歷經無量阿僧祇劫的距離,而在個人堅定的發心。唯有一心堅定,才能引領個人成就無量功德;唯有一心堅定,才能成就菩提涅槃,而這點點滴滴的菩提資糧,實則來自平常的六度累積。

  感恩有您的發心,再版全套《雜阿含經白話譯解》如今又往前跨了一步。然而,看似圓滿在望,實則還要繼續努力才行,每一冊《雜阿含經白話譯解》的再版經費,需要您的涓滴贊助;同時,淨心文教基金會的會務運作亦然,期盼您隨分隨力的發心護持,堅持到底直到成就。


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地址:80266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64
電話:07-7238363  傳真:07-7238405
郵政劃撥帳號:41645057  
戶名: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電子信箱:pure.org@msa.hinet.net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