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

新春特刊:靜觀吉祥語-no.1


    自臘月初八佛成道日至正月十五元宵節這段期間,淨心文教基金會將每天都送給粉絲們一則靜觀吉祥語來祝福大家。

    關於靜觀吉祥語的因緣,是靜觀明原平日以名字對的文字形式,贈送給發心菩薩們的吉祥祝福,而現在讓我們來將這個祝福擴大,每天我們都將抽出一則吉祥語來祝福大眾,願大眾在未來的日子中,皆能親近善知識、結識善伴黨、共結善法緣。

    若您願意將此祝福分享給自己的親朋好友,相信更能使祝福加倍、慈悲法喜加倍!感恩十方大眾的發心護持~

12月初八靜觀吉祥語:
惠然了悟佛祖意,
珍惜當下入法門。

    今天的氣溫驟然下滑,尤其晚上入夜到明天早上最冷,出門打拼的您,請注意多加保暖衣物。

12月初九靜觀吉祥語:
碧水長流法源頭,
蓮子蓮心坐蓮台。

    今天天氣又恢復成晴朗溫暖的型態,再努力一天,您可以為自己準備一個美好的假期。

12月初十靜觀吉祥語:
以法為師不懈怠,
明心見性成如來。

    年關將至,遇上晴天朗朗的週末假期,不知道您安排了什麼活動,是闔家出遊、採購年貨、還是居家大掃除……?無論做什麼,都希望您事事順遂、平安吉祥!

12月十一日靜觀吉祥語:
德品如蓮佛本性,
義薄雲天金剛心。

    持續的好天氣,也要持續的保有正念。若您感到心情灰暗,就到附近公園曬曬太陽,可以喚醒冬眠的正能量喔~

12月十二日靜觀吉祥語:
美麗莊嚴六牙象,
菲菲薰香滿庭芳。

    一年之計在於春。時值歲末春初之際,不知道您是否已為來年擬訂了目標或計畫?無論您的目標如何,若現在種下一顆子,並用心的灌溉耕耘,豐收甜美的果實將是指日可待。

12月十三日靜觀吉祥語:
卉木喜霑法甘露,
婕妤樂生大丈夫。

    「老ㄟ啊……明天要吃素喔!」一句很熟悉的廣告詞,總在初一、十五提醒著我們。日常生活中若能起一念的善心,就像是點燃滌盡塵俗的心香,當爐香乍爇時,十方法界蒙薰,諸佛海會悉遙聞,放眼隨處所結皆是祥雲,尤其誠意方殷心誠則靈,諸佛肯定慈悲現全身,並以佛光普照護佑幸福的您。

12月十四日靜觀吉祥語:
靖心滌盡俗世業,
雯雲蓋天現佛光。
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