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

雜阿含經白話譯解〈三〉歡迎大眾索書


萬眾期盼的《雜阿含經白話譯解》第三冊,終於在經費緩慢累積的狀態下,千呼萬喚的圓滿完成印製。現在開始,想要藉由閱讀《雜阿含經》,來進一步深入經藏的大眾法友,歡迎上淨心文教基金會官網進行索書。


感恩有您參與發心一起共襄盛舉,《雜阿含經白話譯解》第三冊才能順利的完成再版工作。如今,法寶終於得以廣布流傳,在此除了讚嘆您的涓滴發心之外,淨心文教基金會在無企業財團贊助的情況下,同樣必須仰仗您與十方大眾的大力護持,才能夠提供常態的會務運作。

因此,當您在閱讀經典充滿法喜之際,期盼也能慷慨解囊的以實際行動來支持淨心文教基金會,並將此殊勝功德回向給廣大眾生,願大眾皆有聽經聞法開智慧的善因緣。

索書點選》我要索書

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64
電話:07-7238363 傳真:07-7158375
郵政劃撥帳號:41645057 戶名: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電子信箱:pure.org@msa.hinet.net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