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9日 星期一

淨心成教講座:「人生,理不理想?」

 

1121118日(週六) 下午230430

 

主講人:林品慧 老師

 

學經歷:

  企業教育、兒童一對一培訓講師;美語課輔班教師。

現職:

  小東山妙心寺活動企劃、編輯排版專員;妙心社區教育中心講師。

專長:

  溝通表達培訓、舞台魅力表達、文字寫作紓壓、情緒流導訓練、藝術創作、親子溝通....等。

 

講座大綱

  你快樂嗎?」、「滿意現在的生活嗎?」、「我們是怎麼成為現在的自己?」這些問題是否曾問過自己呢?

 


  過去,實現了定下的目標後,又有下一個目標,追尋一個又一個渴望,好像沒有真正滿足的那一天。

 

  對於許多人來說,「理想人生,從來就沒有標準答案!」人們活著,最重要不過呼吸……

 


  淨心文教基金會邀請林品慧老師,帶領成教講座活動,課程內容:1.信任練習、2.感受呼吸、3.五感體驗。引領大家體驗「一呼一吸,延長氣體留在體內運作的時間」,放鬆肩頸肌肉,舒緩焦慮,使神經系統平靜。

 


報名事項

1)歡迎網路報名,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LrkNHd

2歡迎來電報名,電話:07-7238363

3公益講座免費參加,歡迎隨喜贊助本活動。

 

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64

電話:07-7238363  淨心Line IDpmce.org

捐款方式:

劃撥帳號:41645057

戶名: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
銀行捐款:高雄銀行(016

帳號:2351-0222-1165

淨心網站:http://www.puremind.org.tw

淨心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MCE.ORG

淨心YouTube帳號:PMCE淨心文教基金會

網址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%E6%B7%A8%E5%BF%83%E6%96%87%E6%95%99PMCE/video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