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

歲末感恩 2014新春祝福


    敬愛的淨心法友:

    「一滴水如何使它不乾?只要投入大海就可以!」

  秉持「弘揚佛陀精神、推動人間淨土」的宗旨,淨心文教基金會走過二十個年頭,今年顯得格外的艱辛。幸好有您的發心護持,在油、電、瓦斯全面「漲聲響起」,淨心堅定的依然挺立。

    近年經濟景氣寒流狂襲,贊助捐款如急遽下滑的溫度,無論行政開銷或會務支出,淨心尚待企業財團的奧援目前只能單靠大眾的隨喜護持;即使處於如此克難環境條件,淨心不僅勤勉經營,而且歷獲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財團法人評鑑「優等獎」的肯定。

     淨心希望將這份榮耀與大眾一起分享!因為,淨心能夠續的經營,其中就有一份您同發揮群體力量,即使是微小如水滴的力量,透過點點滴滴的涓涓細流,也會逐漸匯聚成百川,最終成就如大海般的功德。

     在此歲末年終,淨心全體同仁除了讚嘆您一年來的護持,並以十二萬分的心意感恩您,慷慨解囊的發心捐款贊助!今面對大環境的衝擊,淨心未來依舊充滿嚴酷的挑戰,而您無疑就是一盞淨心的佛前燈!

    願大眾都能如您燃起一盞佛前燈,不僅點亮自性光明智慧;同時,許一個菩提大願,支持淨心繼續發光發熱,為求法若渴的芸芸大眾,共同護持一方難得的清涼地。

願:新春平安吉祥、事事如意、闔家福慧雙全

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   

全體董事暨同仁  合十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