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

淨心文教基金會2021年歲末感恩與祝福

 

慈愛驅散疫情,關懷減少陰霾

 

親愛的淨心法友們:

  2021這一年,是大家內心糾結的一年,淨心文教基金會歷經疫情衝擊,走過三級警戒的惶恐,以及因應防疫的暫時閉館。疫情,讓淨心工作同仁學習到一件事:「病毒,無法嚇退我們的信心;再多層的口罩,遮不住我們良善的本性。

 

   2022年即將來到,春風送暖,欣欣向榮;萬物更新,疫疾當癒。淨心文教基金會在此獻上感恩與祝福,因為法友們的護持鼓勵,成為淨心文教基金會的後盾。「凝聚眾志 虔誠祈願」,淨心文教基金會提供優質學習管道,舉辦許多佛法課程、多元主題成教講座,製作成影片上網供法友們觀看讓淨心「弘揚佛陀精神,推廣人間淨土」理念得以持續,課程均需諸位淨心法友們的捐款護持,讓淨心的工作同仁有力量拼搏進取,於未來畫下燦爛的一筆!

 

祝願 身心平安,一切吉祥

淨心文教基金會全體同仁 鈞啟

 

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64

電話:07-7238363  淨心Line IDpmce.org

捐款方式:

劃撥帳號:41645057

戶名: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
銀行捐款:高雄銀行(016)

帳號:2351-0222-1165

淨心網站:http://www.puremind.org.tw

電子信箱:pure.org@msa.hinet.net

淨心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MCE.ORG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