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

淨心董事壬寅年感恩與祝福

  

弘揚佛陀精神,推廣人間淨土

 

  細數「淨心」大小歷史,自1984年由居士成立「淨心共修會」,而後於1993年成立「文教基金會」,至今已經走過29個年頭。

 

  高雄乃至南部地區地區,許多學佛者是透過「淨心佛學圖書館」的佛教類書籍借閱,而蒙受佛法的啟發,踏進佛教殿堂進而學佛。更有甚者,由「淨心佛學圖書館」開啟先河的帶領下,觸發台灣各地成立佛學圖書館。

 

  然而,走過29個年頭的淨心文教基金會,一路走來邁過許多的關卡──遇到入不敷出的困境、面對去年的疫情三級警戒而閉館。雖然跌跌撞撞,轉型進入網路弘法,是淨心文教基金會未來的首要任務。

 

  緣此之故,淨心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們錄製歲末祝福影片,祝福各位關懷、贊助淨心的法友們,祈願淨心的特色以及可貴之處,讓法友們能廣泛學習,找尋自己相應的法門和善知識。

 

影片網址連結:https://youtu.be/L1vHO9X9DNE

 

祝願 身心平安,一切吉祥

淨心文教基金會全體同仁 鈞啟

 

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64

電話:07-7238363

淨心Line IDpmce.org

捐款方式:

劃撥帳號:41645057

戶名: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
銀行捐款:高雄銀行(016)

帳號:2351-0222-1165

淨心網站:http://www.puremind.org.tw

淨心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MCE.ORG

淨心YouTube帳號:PMCE淨心文教基金會

網址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%E6%B7%A8%E5%BF%83%E6%96%87%E6%95%99PMCE/video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