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

「奇幻台灣-林惺嶽」文藝講座 後記

 

林惺嶽—台灣風土的魅力

 

  淨心文教基金會於1016日邀請高雄市立美術館導覽員黃文香老師,演講「奇幻台灣-林惺嶽」,講述藝術家林惺嶽,其如史詩般恢弘澎湃的創作。

 


  林惺嶽1939年出生於台中,他在藝壇敢言衝撞體制的強悍行事作風,以一幅幅創作呈現對土地的情感,從神秘超現實發展到具象表現,題材由夢幻田園,到索台灣山水的意境,至今依舊創作不輟,縱橫各項文化藝術領域,深深影響台灣現代美術的發展。


 

  除了介紹藝術家林惺嶽作品,演講者黃文香老師還介紹高雄市立美術館的一些展覽,例如「奈良美智特展」、「泛.南.島藝術祭」特展等,讓淨心文教基金會的學員,體會藝術的豐富及美好。文末的連結,分享演講的錄影短片,歡迎點入再次體會精彩講座。


「奇幻台灣-林惺嶽」文藝講座mp3錄音檔、短片連結》》點我進入錄音檔

 

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64

電話:07-7238363   淨心Line IDpmce.org

捐款方式:

劃撥帳號:41645057

戶名: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
銀行捐款:高雄銀行(016)

帳號:2351-0222-1165

淨心網站:http://www.puremind.org.tw

電子信箱:pure.org@msa.hinet.net

淨心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MCE.OR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