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

淨心文教講座:「書寫自己」

 1020日(週六) 下午200430

 

主講人:林品慧 老師

經歷:

  企業教育、兒童一對一培訓講師;美語課輔班教師。

現職:

  小東山妙心寺活動企劃、編輯排版專員;妙心社區教育中心講師。

專長:

  溝通表達培訓、舞台魅力表達、文字寫作紓壓、情緒流導訓練、藝術創作、親子溝通....等。 

講座大綱

  「記」,是言和己,是與自己的對話,翻閱歷史,總能找到自己一點一滴進步的模樣。除了日記,FBIG都是記錄生活的形式,而記得與否,更取決於和這個世界之間的關係有多緻密。

  我們的生命是由許多許多故事交織而成。每個人身上都有豐富的故事,為了記住曾有過的感受,為了預防遺忘而先記著。一個字、閃過的詞、某句金言,都是完整畫面的元素之一,更解釋你之所以是你的原因,邀請您一起來學習「書寫自己」寫下屬於自己的故事。 

報名事項

1)歡迎網路報名,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LrkNHd

2歡迎來電報名,電話:07-7238363

3公益講座免費參加,歡迎隨喜贊助本活動。

 

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64

電話:07-7238363  淨心Line IDpmce.org

捐款方式:

劃撥帳號:41645057

戶名: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
銀行捐款:高雄銀行(016)

帳號:2351-0222-1165

淨心網站:http://www.puremind.org.tw

電子信箱:pure.org@msa.hinet.net

淨心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MCE.OR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