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6日 星期六

淨心文教講座:「書寫情緒」

410日(週六) 下午200400

 

主講人:林品慧 老師

 

經歷:

  企業教育、兒童一對一培訓講師;美語課輔班教師。

現職:

  小東山妙心寺活動企劃、編輯排版專員;妙心社區教育中心講師。

專長:

  溝通表達培訓、舞台魅力表達、文字寫作紓壓、情緒流導訓練、藝術創作、親子溝通....等。

 


講座大綱

  「你這個人好情緒化!」

  聽過這句話嗎?「情緒」這個看似中性的詞,變成形容詞怎麼就自帶貶義了呢?

  「情緒」不一定只能管理和控制,適當流導情緒有助身心平衡,透過書寫就是其中一種方式。試著想想看,用來表示快樂的詞彙有哪些?而生氣、難過又可以怎麼訴諸文字呢?一張紙和一支筆,平面的紙張可以表現內在的立體,而這些文字也是自己與世界的重要連結,邀請您一起來感受「書寫情緒」的各種可能!

 

 

報名事項:

1)歡迎網路報名,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LrkNHd

2歡迎來電報名,電話:07-7238363

3)公益課程免費參加,歡迎隨喜贊助本課程。

 

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64

電話:07-7238363  淨心Line IDpmce.org

郵政劃撥帳號:41645057 

戶名: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
淨心網站:http://www.puremind.org.tw

電子信箱:pure.org@msa.hinet.net

淨心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MCE.OR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