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

雜阿含經白話譯解〈八〉歡迎大眾索書


  淨心在多方殷盼下,多年來勸募集資再版張西鎮老師編譯的《雜阿含經白話譯解》,如今全套八冊的再版工作終於完成。這幾年來的默默努力,猶如悟道修行,儘管過程看似漫長遙遠,但每一腳步都離成就佛果更近一點。

  累積許多眾人的能量,能夠圓滿此次全套八冊再版發行,首先要讚嘆眾多想要深入經藏的法友,沒有發起眾就沒有再版的因緣;由於經濟環境每況愈下,淨心為了提供永續的服務,懇請大眾全力捐款贊助淨心!淨心文教基金會的會務運作亦然,您發心的每一筆捐款,將全數作為淨心平時的會務經費,期盼您隨分隨力的發心護持,堅持到底直到成就。


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64
電話:07-7238363  淨心Line IDpmce.org
郵政劃撥帳號:41645057  
戶名: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電子信箱:pure.org@msa.hinet.net
淨心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MCE.ORG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