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

淨心佛學講座:「阿彌陀佛的四十八願」講座

111131017(星期一)

上午9301130

主講人:本 法師

資歷:

  德本法師畢業於空軍官校。初學佛時,即對淨空老法師弘法,深感機理相契,遂以老和尚教法為師,追隨學習,一生師法淨空老和尚,專修專弘淨土。一門深入,長時薰修,唯以「佛法真理自覺覺人;但以一句佛號自度度人。」

講座大綱

  不論大家有沒有信仰佛教,都會隨口而出「阿彌陀佛」;在寺院道場相遇了,不管認不認識,彼此之間都會互道一句「阿彌陀佛」。「家家觀世音,戶戶阿彌陀」,是佛教對民間信仰影響力的最好描述,阿彌陀佛信仰成為華人宗教生活中最為重要的一部分。 

  各種法門中,最為殊勝的是稱念阿彌陀佛的聖號,往生極樂淨土。阿彌陀佛所表現的特色,是他在因地修行時立的四十八大願,以無邊的悲願功德,展現極樂世界。 

  阿彌陀佛的極樂淨土之所以成為眾生所嚮往的地方,因為它有許多殊勝之處─攝法身願、攝淨土願、攝眾生願;修持淨土法門的人,必須具備信、願、行三大資糧,才得以往生西方極樂淨土。歡迎大眾一起念佛發願,共聞彌陀法義。


 

報名事項

1)歡迎網路報名,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LrkNHd

2歡迎來電報名,電話:07-7238363

3佛學講座免費參加,歡迎隨喜贊助本活動。

 

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64

電話:07-7238363  淨心Line IDpmce.org

捐款方式:

劃撥帳號:41645057

戶名: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
銀行捐款:高雄銀行(016)

帳號:2351-0222-1165

淨心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uremind.org.tw

電子信箱:pure.org@msa.hinet.net

淨心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MCE.OR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