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

淨心佛學課程:《佛在人間》  簡介

  

佛法在世間,不離世間覺

 

淨心文教基金會邀請覺天法師,講述《佛在人間》佛法課程,以印順導師《佛在人間》一書做為教材,釋尊之為教,有十方世界而詳此土,立三世而重現在,志度一切有情而特以人類為本一般人誤解出世為脫離人間,不知出世是超勝世間,不是隱遁,也不是想遠走他方。

 


透過課程了解印順導師「人間佛教」之精髓。此書可分為兩部分來介紹:

第一部分,是第一篇至第六篇,內容圍繞在「人間佛教的主題」,可做為了解「人間佛教思想」的入門指南。第二部分,是第七篇至第十四篇,內容各別的介紹「佛教於現實社會所要面對的種種詮釋」,清楚的指出學佛是理性且有智慧的學習,即是「處於現實社會與生活應有的態度」,並非只有信仰的層面而已。指引我們將佛法落實在生活中的思考與方向。

 


課程才剛開始,由人來學佛,應該學些什麼?要怎樣學?想認識以人間正行直達菩薩道修菩薩行不礙人間正行的「人間佛教」,歡迎大眾報名聽課,一起共聞法義。


上課時間:第二、四個星期五,上午9301130

覺天法師《佛在人間》mp3錄音檔》》點我進入

報名事項

1)歡迎網路報名,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LrkNHd

2歡迎來電報名,電話:07-7238363

3佛學講座免費參加,歡迎隨喜贊助本活動。

 

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64

電話:07-7238363  淨心Line IDpmce.org

捐款方式:

劃撥帳號:41645057

戶名:財團法人淨心文教基金會

銀行捐款:高雄銀行(016)

帳號:2351-0222-1165

淨心網站:http://www.puremind.org.tw

淨心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MCE.ORG

淨心YouTube帳號:PMCE淨心文教基金會

網址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%E6%B7%A8%E5%BF%83%E6%96%87%E6%95%99PMCE/video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