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

見勛法師疫情時期開示-之二


  繼上次見勛法師的影片開示之後,國內疫情雖然得到有效控制,但是離「迎接嘉玲」(+0)仍遙遙無期~~

  我們每天看新聞,不是國內有人染疫死亡,或因疫苗副作用死亡。然在此時,見勛法師再次錄製十多分鐘的開示短片,與大眾聊聊從佛法看新冠疫情的好消息與壞消息-之二〉。

  師父以佛法「死隨念」(或叫「念死」)的角度,解說佛法對於死亡的觀點,以及「死隨念」的修習。如同師父在影片中所言:「人一定會死,我是人,所以我一定會死!而新冠肺炎不過是帶來這樣訊息的使者。

  讓我們一起聆聽師父怎麼說?請點入以下連結,就可看到見勛法師的開示〈從佛法看新冠疫情的好消息與壞消息〉。

YouTube連結處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Xvj5haerXw

※見勛法師《佛法概論》mp3錄音檔》》點我進入錄音mp3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