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

一群人一起走在正念的街道


文◎靜觀明原

正念咖啡2.0版──拿鐵  深化練習
課程日期:106056日〈星期六〉
活動時間:下午02000500

  世界局勢動盪不安,社會環境紛紛擾擾,經濟經氣疲弱不振……,每天都要面對這些可能令人產生焦慮、壓力的訊息,究竟要如何處理這些生活中的負能量呢?──正念的覺知,就可以幫助你從困頓的情緒中解脫出來

  去年,淨心藉著喝一杯咖啡的覺察,舉辦了一系列的正念咖啡課程;今年,我們持續那一份正念的覺知,再次邀請大家來喝咖啡做深化的練習。

  如果,想要走得快,那就一個人自己走;如果,想要走得遠,那就要一群人一起走。很珍惜一直同行走在正念道路上的夥伴,而這一兩年走過來,也確實看見夥伴們的改變,或是發現更多當下的覺知,這是正念帶給大家的好處,讓生命更有自主權、更有彈性及更多的選擇權……。


  七月份,我們還有一次「正念咖啡2.0版──摩卡」的練習機會,歡迎大家都來喝喝正念咖啡,體驗甚麼是正念,或是進一步深化生活中的覺知練習。〈正念提醒:須確定報名人數才會開班,所以請先網路報名參加。〉

1060715日〈星期六〉正念咖啡2.0版──摩卡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